Month: June 2013

  • 幫Xanga籌款

    想不到Xanga的命運,與中國雅虎郵箱的命運差不多。我用了Xanga都很多年了,不忍心見他們關門。如今Xanga籌款六萬美元,去轉型為以WordPress為基礎的博客群。我既然用了Xanga免費服務多年,就當是替過去的服務付款吧,因此,今天我做了個好少做的決定,就是去認捐,而且是捐給Xanga這間商業機構。

    說是認捐,是因為,如果Xanga在七月十五日前籌款不足,他們承諾,不會收我們的捐款。如果認捐達到六萬美元,就會收錢,用作Xanga轉型的經費。認捐者,就當是交了一年的會費。因為以後的Xanga,寫博客的會員,是要收四十八美元的會費的。的確,是有些貴。但我真的不忍心我的Xanga博客關門。雖然,我也有其他的博客,但功能是不同的。正如庫斯克所言,大家夾錢,去幫Xanga轉型,保留自己的博客吧。
    好了,寫這個post,想說的就是這樣:我認捐了,其他愛用Xanga的朋友,不妨都認捐支持一下吧。
    Xanga 籌款專頁(英文):
    庫斯克有關Xanga 籌款的中文解說:
    另外,各位Xanga朋友,想為閣下的Xanga備份的,可以到下面的網頁備份,然後全文下載:
    無論如果,我有好幾位朋友都是在Xanga上認識的。包括我的太太。所以我真的不想Xanga關門。
    如果Xanga真的要關門,我會想跟某幾位常在這裡留言而在現實世界從未見面的網友私下交換聯絡辦法。暫時先看看Xanga籌款進展如何吧。